close


我覺得牛排這種東西,自己嘗試過想在家下廚展現一下手藝,
但發現..完全是在浪費食材的下場!!
所以煎牛排這檔事,絕對交給專業的!!而吃牛排也不是隨便來一間,要找最專業廚藝的店家來品嘗才能吃出牛肉升級的口感!來看看我心中評價非常高的牛客棧 Steak House - 原塊/厚切店的美食分享!!讓客人吃起來就是高手烹飪的等級!!絕對讓人看了馬上流口水!!

店家中簡單的陳設,卻可以感受到店家是非常重視環境清潔很乾淨很溫馨,讓人在用餐時可以很放心,家庭聚餐,長輩、小朋友都能滿足到,氛圍還可以很愜意,享受美食和乾淨的空間,完全不會有油膩膩的臭味道或是滑溜溜的地板!!

價位非常的親民喔!!一定要搭配他們的套餐來吃,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可以從人氣套餐來下手肉品有牛肉、雞腿、豬排、羊排還有海鮮可以選擇,滿足不同喜好的味蕾呦~

我一定要來個別介紹一下他們的前菜,每一樣絕不隨便,一定要來慢慢品嘗~

"美味香濃玉米濃湯" 這可不是隨隨便便馬虎帶過的湯喔,這可是濃到會想問老闆有沒有真空包裝讓我買回家煮的那種!!香甜的玉米粒滿滿在湯中,可以說是非常暖胃的前菜

田園鮮蔬沙拉的部分也是很有講究簡直是下重本,食材用料都很用心,不同的新鮮蔬菜滿滿堆疊在碗中,非常豐盛的沙拉!!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有千島醬和風芝麻醬兩種選擇.

我個人偏愛"和風芝麻醬沙拉",是一種無負擔的醬料口味很清爽,兩種口味不同口感,喜歡較清淡的可以選擇和風芝麻醬沙拉

喜歡濃郁綿密口感的就選千島醬喔!兩種都可以讓人吃的津津有味呢~健康美味超加分!!

我每次吃牛排最期待的烤的酥酥的蒜頭麵包!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每次到牛排館我都先觀察他們的蒜頭麵包來決定這間牛排店好不好吃(是有點極端了,哈哈~)!!牛客棧的蒜頭麵包超大片的拿起來還有點小重量咧~超大氣的店家!!就是要讓客人吃好吃滿!!麵包吃起來鬆軟也不會過硬!!剛剛好~

 

我兒子把蒜頭麵包沾玉米濃湯來吃,也是吃到一直說"好吃"好吃"!!完全溶入食物的世界,完全不想和我搭話了,哈~

來囉!!重頭戲上來囉!!我點的是人氣餐"美國霜降牛排" 

我吃牛排有一個重點,喜歡先不沾任何醬料吃原味的口感,因為夠專業的大廚才能在煎牛排時,可以將最原始的美味給保留下來,讓新鮮的肉感在烹調後仍可以呈現給客人最好美味的鮮嫩感~

看看!一切開~那肉汁流出來~我已經等不及要吃第一口了!!美國霜降牛排屬於胸脊肩胛部位的瘦肉,我超愛它的口感,很軟嫩!醇香的滋味在口中慢慢散開~

有多厚切?我一刀放到肉中間還沒到底耶!整塊肉吃起來超滿足的!!

他的醬料很特別喔!!牛客棧特調醬料蒜蓉醬和我的美國霜降牛排超對味的。老闆!!有沒有在單賣醬啊?好好吃喔!

另外點的餐也很有看頭!!"美國肋眼牛排"大理石般紋油花,順滑到口中,軟嫩感十足,牛客棧在美國肋眼牛排料理處理上,讓它不失牛肉的本味,保有肋眼牛排裏頭的多汁,整塊厚度剛剛好切起來展開粉嫩肉質超震撼視覺的!!

瞧!!油花遍步地非常均勻,而且吃完一大盤不會讓人充滿油膩感!!可以邊吃肉邊吃旁邊的蔬菜,鮮甜滋味非常搭配! 哇~馬上切一塊吃起來!!超Q彈啦~

 

朋友啊~這真的不是官方網站自己拉圖下來的照片喔!!是我親自來吃,非常寫實的照片呦,看到沒有!那油花真的遍布的很均勻啦!我只能說真的好軟嫩,一定要來吃吃看體驗一下這口感~

有小朋友也不用擔心!!有黃金雞腿排!!選用的是去骨雞腿肉,肉質不會乾澀,它軟嫩的程度是小朋友可以輕鬆切開來一口一口慢慢吃!你就知道有多軟嫩了!!

我家小朋友終於可以很輕鬆自在地享用自己的小西餐了,吃的好不亦樂乎喔!
旁邊的甜甜小地瓜和蔬菜也都吃光光了~

真的不會乾澀喔!我兒子嘴很挑,有時候吃雞肉只要有點乾澀都無法好好吃完一塊肉,他就不會再吃第二口,但是牛客棧黃金雞腿排讓他大讚一番呢!!全盤吃光光

正當覺得好飽喔~超滿足休息片刻後,送上甜點飲料,整個是超完美的一個聚餐

甜點是烤布蕾,上面一層薄脆的焦糖,讓人在大餐滿足之餘,還可以悠閒的吃著超有的幸福滋味呦~

飲料我和兒子是點冰的果汁、咖啡,喜歡溫熱飲品也可以選擇熱飲,選項也滿多種的呦~熱咖啡、黃金香柚茶、莓果茶、棉花糖可可、日式玄米茶

牛客棧最低消費是80元/位,6歲以下免收低消呢

我們那天也是家庭聚餐,吃飽飽後就用走路到科學博物館走走逛逛,真是方便又能夠吃到美味的牛排呢!牛客棧的位置非常好找喔,在科學博物館的前面喔!!來科學博物館走走一起預約來吃超好吃的美味牛排吧~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5號

 

牛客棧 Steak House - 原塊/厚切
https://www.facebook.com/twsteak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 -21:00(最後供餐20: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5號

 

 

 

 

 

 

arrow
arrow

    A-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